山寨品無人可管 Apple Watch山寨提早發售!

1425268305-1266187144_n  
Apple Watch將於3月9日發表,在還未發表之前,山寨王國大陸廠商與其他國家的仿Apple Watch山寨品就已經搶先紛紛出爐,外型相當類似Apple Watch,但系統都是搭載Android,價格更是少了蘋果公布的好幾倍價格,甚至更有國外媒體也來針對山寨版Apple Watch開箱,這叫蘋果情何以堪?

山寨開箱影片

 

如果影片不說是山寨Apple Watch,一般人一開始還會信以為真,認為這就是Apple Watch的外殼和智慧型手錶,但這隻智慧型手機是千真萬確的山寨Apple Watch,僅售價40美金,還有黑、菊、白三種錶帶顏色讓使用者選擇,但流暢度與第三方支援度可不比Apple Watch還優秀,如果想貪小便宜購買山寨品,請確認清楚未來的使用支援與安全疑慮。




 

1425266417-955274539_n  
此為另一款大陸山寨產品,完全仿造Apple Watch設計,錶帶也完全仿製。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