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也能夠當成手電筒技巧

apple watch flashlight

在進入漆黑的道路或是想找東西時,相信有不少用戶都會習慣使用 iPhone 上的手電筒功能來探照,但要是 iPhone 剛好不在身邊,那該怎麼辦呢?其實 Apple Watch 也同樣可以達到此功能,不過需要 WatchOS 4 以上系統才有辦法啟用手電筒功能,至於怎麼設定呢?本篇就來教大家如何操作。

 

由於 Apple Watch 並沒有像 iPhone 有 LED 閃光燈可以使用,僅能夠依賴螢幕光源當作手電筒,也許有人會質疑這樣亮度真的夠嗎?但要是在一個漆黑的環境內,有個非常亮的螢幕,當然也算是有不錯的效果。

 

教學操作

Step 1

▼ 喚醒Apple Watch設備後,從螢幕底端往上滑動,叫出控制中心。

apple watch flashlight 1

 

Step 2

▼ 就可看見「手電筒」圖案,點擊一下就可開啟手電筒功能。

apple watch flashlight 2

 

Step 3

▼ 此時Apple Watch整個螢幕就會變成白色畫面,就可以當成手電筒來照亮漆黑的地方,如果想要更亮,可以將Apple Watch拿下來,螢幕就會變的更亮。

apple watch flashlight 3

 

Step 4

▼ 另還有一個模式,透過螢幕往上滑動,就會變成黑白閃爍的模式,這非常適合在夜間騎單車或是跑步用戶使用。

watchOS 4 Flashing Light

 

Step 5

▼ 再次往上滑動,就會顯示全紅色的螢幕。

apple watch flashlight 4

如果要停用手電筒模式,可按壓一下轉盤即可停用關閉。

手電筒延伸閱讀技巧:iOS 12隱藏技巧:靠Siri也能夠快速開啟與關閉手電筒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