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上也能順利運行Cydia!Apple Watch越獄有望?

apple-watch-jb-news

Apple Watch越獄後能做什麼?這問題似乎已經成為一個讓我們很值得探討的問題,最近國外又再度傳來了一個好消息,有位Twitter用戶@maximehip展示在Apple Watch上運行Cydia,還下了一個Work in Progress標題,似乎想傳達給大眾知道Apple Watch也能運行Cydia?

先前我們看過不少Apple Watch上運行模擬Windows、MAC OSX案例,這次Twitter用戶@maximehip替我們展示Apple Watch上運行Cydia成果,但這並不是真實讓Apple Watch上運作Cydia,僅只是將Apple Watch透過遠端方式連入iPhone設備中,透過遠端方式來控制iPhone,甚至還有人認為只是顯示一張Cydia的截圖,純屬娛樂效果而已,不過依照maximehip實力來看,不可能僅只是單純顯示一張圖,或許已經再準備測試些相關的工具,未來可透過iPhone直接將插件裝入Apple Watch上?讓我們保持更多想像空間。

不過大家認為Apple Watch越獄的必要性有多高?越獄後實際輔助功能有多大?這些問題都很值得大家一起來探討,但Apple Watch才剛推出一年多時間,似乎使用上就僅侷限於那幾項功能,後續Apple Watch能夠繼續改善處理器與續航力問題,並且被開發者甚至多數用戶認為Apple Watch對於某些功能上來說必需要透過越獄才能完成,這時我們才會發現越獄的重要性,但目前Apple Watch上的神秘接口似乎還沒有看見蘋果推出專門的傳輸線,目前僅只能透過DIY自製才能使用,也會造成要越獄的一種不便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