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看見Apple Watch神奇功能!蘋果一口氣放出八支Apple Watch電視廣告

1460461837-272462170_n  
蘋果最近針對新產品拍出更多新廣告,這次更是一口氣推出了八支Apple Watch廣告,主要傳達Apple Watch能夠幫助你在日常生活中,補助多樣事情。
 
這八支廣告中,可以清楚看見「Golf、Chase、Row」最主要是想傳達Apple Watch健康、健身功能,其餘廣告也很有技巧性的透過Dark Sky預測何時會下雨,更能夠讓使用者在遺失iPhone時,透過Apple Watch輕碰一下,就能馬上找到遺失在家裡面的iPhone,除此之外還可透過Apple Watch控制智慧燈泡(介紹),更可輕易更換你喜歡的錶帶,讓你能夠更清楚瞭解,原來Apple Watch也能達到這些事情,不知大家看完影片後是否會對Apple Watch有興趣?還是要等待今年的Apple Watch2推出後才肯下手呢?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