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2 電池容量將提升36%?可多維持幾小時續航力

apple-watch-2-price-reduction-battery-cover

距離2016年蘋果9月發表會正倒數中,依照目前可得知會公佈新一代iPhone與MacBook Pro,相信有不少的洩密消息都已經滿天飛,而Apple Watch到至今也已經一年多,至於新一代產品會不會也成為這次發表會最大焦點呢?國外零售商Best Buy似乎就有開始有些跡象出現,最近更是有疑似Apple Watch 2電池也曝光,不少跡象顯示Apple Watch 2可能距離我們越來越近。

apple-watch-2-price-reduction-battery-1

先是Apple Watch開始在美國地區有缺貨情況,美國零售商Best Buy更是將原本售價299美元的Apple Watch Sport 38mm調降至199美元,約台幣 6,300 元左右即可入手,會有這些突然降價,通常都是準備清理庫存與新一代Apple Watch 2即將上市才會有這樣動作。

apple-watch-2-price-reduction-battery-2

除了有降價外,近日銘廣科技就在自家微博爆料,表示根據獲得內線資料顯示Apple Watch 2外觀依然是方形,與第一代差異不大,會配置更強大的處理器,增加更多感應器(如血氧),二代42mm版本電池會從一代的246毫安提升到334毫安,將提升至35.7%左右,表示續航會比一代好。

apple-watch-2-price-reduction-battery-3

傳言Apple Watch 2將會使用台積電處理器、提升防水性與增加GPS晶片,這次GPS晶片也有不少傳言,最有利的證據來看,是蘋果最新專利申請文件中,多了許多軟硬體功能設計上的變化,硬體上更是出了鏡頭與GPS專利,似乎也暗示接下來的Apple Watch 2產品將有可能會加入這兩項功能。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