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準備推出5K螢幕!宣布停產Thunderbolt Display

overview_hero1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蘋果產品中有台27吋的Thunderbolt Display螢幕嗎?這款27吋螢幕解析度目前似乎已經無法跟上主流,畢竟iMAC都已經推出5K版本了!而還有另一款Apple也正式對外宣布將Thunderbolt Display停產,官方線上將所有庫存銷售盡後就不再補貨與販售。

 

Apple並沒有明確表示要推出新產品取代Thunderbolt Display,不過有外界傳言可能會有新款ThunderBolt Display出現,而且還會支援5K解析度,並且配備內建顯卡功能,連接埠將改為USB Type-C與Thunderbolt 3,可讓現有新一代的Mac電腦都可以傳輸線外接成第二個螢幕顯示,可能會等到九月或是明年才可能見到。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