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新一代 iPhone6s 終於要來了!蘋果發表會將於9/9舉行含桌布下載,開賣日也有普

1440720799-1934415801_n  
蘋果終於正式向媒體發出邀請函,宣布2015年新機發表會時間為9月9日10點(臺灣時間9月10日凌晨1點),在邀請函同樣是使用簡約風格,背景有個大大Logo與Siri彩色波浪,並寫著標語「Hey Siri,give us a hint」,中文意思為請Siri給個暗示,這次發表會不外乎將會有新一代iPhone6s將會登場,還可能會有iPad、Apple TV、Mac mini等神秘產品現身,當天可能又要在準備蠻牛熬夜觀看發表會了!

這次發表會場地與以往不同,地點首次選擇在美國舊金山的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舉辦,教堂可容納高達7000人,蘋果租用時間為9月4日至9月10日〈含佈置場地〉,算是蘋果有史以來最多人的發表會場地。
1440722003-3478692896_n  
本次主角新一代iPhone6,命名預測為iPhone6s與iPhone6s Plus,如有注意到瘋先生所整理的謠言懶人包(網址),可得知硬體規格為 A9處理器、2GB RAM、外殼採用7000系列鋁合金材質增強硬度(厚度增加)、螢幕增加入最新3D 壓力觸控感應(Force Touch)觸控式軌跡板技術、主鏡頭升級至1,200萬畫素(支援4K錄影與達到240FPS)、搭載iOS9,並傳言會有加入動態桌布,似乎所有硬體規格都已經流出得差不多,不知道會不會降低大家熬夜看發表會興致?其餘剩下硬體產品,不外乎就是每年都會預測的Apple TV、iPad、Mac mini等產品,不過外界猜測這是標語上的hint,這hint代表蘋果的串流媒體服務,可能就是會有全新硬體的Apple TV,不光是硬體上改變,也可能會加入Siri功能,用戶可直接透過Hey Siri來讓我看點節目吧!意思暗示就是指出可直接透過Siri來控制Apple TV,這樣很有可能將會又是一個新亮點服務。

另還有iOS9正式版與Siri改進,也會一同在這次發表會中正式發表,不知iOS9正式版發出後,iOS8最終版本的iOS8.4.1越獄工具是否也會有越獄團隊推出?讓我們敬請期待發表會與越獄工具到來,本站當日還會有原汁原味的現場直播畫面可觀看,可注意我們的粉絲團訊息。
1441113138-1312675723_n  
在發表日期上,外界也有不少傳言,M.I.C. Gadget網站獲得來自鴻海內部出貨人員消息指出,iPhone6s出貨期預計為9月16-18日,如該消息屬實,那開賣日就會是9月25日,中國也有可能成為首發國家。另外德國電信商透露,第一波發售日期為9月18日,第二波發售日期為9月26日,臺灣如果不意外,就會在第二波開賣國家,總之準備先好銀彈等預購與販售日到來。

[懶人包]完整iPhone6s近期發佈日期、規格與謠言大蒐集 
iPhone6c就是長這樣?來看看國外設計師概念影片和洩密照 
9月9日蘋果最大型發表會!將會有更神秘產品推出 
最新iPhone6s、iPhone6s Plus總硬體規格表、價格與發售日期 
蘋果已經開始佈置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發表會場! 

直播網址

點我去看直播畫面

桌布下載

1440721803-2308571624_n    
下載位置: 電腦版(5K)iPhone 1 / 2 / 3 / 4iPad 1 / 2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