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關閉iOS8.4.1認證!推出iOS9.0.2更新,修正iCloud、iMessage等問題

1443676812-1322784902_n  
蘋果推出iOS9.0.1後沒多久,隔週又再度推出iOS9.0.2,該版本最主要是修正鬧非常大的繞過iPhone螢幕鎖定漏洞,該問題已經在iOS9.0.2完美解決,另還有針對iMessage與iCloud備份等多項問題進行修正,不過在iOS9.0.2推出不久後,iOS8最後一個iOS8.4.1也已經關閉認證,造成使用者已經無法在降回該版本上。

iOS9.0.2更新內容

修正打開或關閉應用程式使用流動數據設定的問題
修正部份用戶無法激活iMessage問題
解決iCloud手動備份後被中斷的問題
修正接到通知時,屏幕旋轉出現錯誤問題
提高Podcasts的穩定性

iOS9.0.2能否越獄?iOS8.4.1越獄呢?是否要升級?

目前iOS9.0、iOS9.0.1、iOS9.0.2都還無法越獄,如可以越獄本站頂置文章將會有最詳細越獄教學,估計如目前都還無任何重大問題,下載一個版本將會是iOS9.1,到時iOS9.1.x也將是越獄推出最佳時間。不過iOS8.4.1目前已經有國外年輕開發者正在開發,如果還停留在iOS8.4.1用戶建議請不要升級,後續還有機率還可以進行越獄,對於升級上iOS9用戶來說,請直接升級到最新iOS9.0.2版本吧!因為越獄工具不會這麼快推出。

iOS9.0.2 下載

點我去下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