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發佈 iPhone 6s/6s Plus 台灣第二波開賣時間!水貨商哭哭

1443448821-2392760888_n  
自從第一波開賣國家有不少iPhone 6s/6s Plus開箱文與測試出現後,相信不少使用者一直期待第二波開賣公佈時間,就在剛剛蘋果已經透過新聞稿方式公佈第二波時間為2015年10月9日,台灣這次也是包含在其中,各位趕緊準備好購機的資金吧!

這次第二波開賣國家除了台灣外,另外還包含有安道爾、奧地利、比利時、波黑、保加利亞、克羅地亞、捷克共和國、丹麥、愛沙尼亞、芬蘭、希臘、格陵蘭、匈牙利、冰島、愛爾蘭、馬恩島、意大利、拉脫維亞、列支敦士登、立陶宛、盧森堡、馬爾代夫、墨西哥、摩納哥、荷蘭、挪威、波蘭、葡萄牙、羅馬尼亞、俄羅斯、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亞、西班牙、瑞典、瑞士。

蘋果恰好挑選在10月9日當天也是補假日,看來似乎也讓中華電信有可能舉辦門市排隊搶購,不過這一切都還未定案,根據之前瘋先生偷偷詢問過中華內部客服人員,也是有可能有其他方式舉辦,就等這幾天公佈結果就能瞭解了!可以加入瘋先生粉絲團即可獲取最新消息。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