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布召回部分iOS、MAC裝置電源AC轉換器!

1454066712-952717357_n  
蘋果始終將安全擺在第一位,最近蘋果發現某些國家的iOS、MAC裝置雙叉式 Apple AC 牆壁插座用插頭轉換器可能會因為破裂,而導致在觸碰時有觸電的危險,建議客戶趕緊根據流程進行更換。

Apple 已確定在極少數的情況下,設計用於歐洲大陸、澳洲、紐西蘭、韓國、阿根廷和巴西的雙叉式 Apple AC 牆壁插座用插頭轉換器可能會因為破裂,而導致在觸碰時有觸電的危險。從 2003 年到 2015 年,這些牆壁插座用插頭轉換器會隨附於 Mac 和某些 iOS 裝置,並且也包含在 Apple 全球旅行轉換器套件中。
附註:其他牆壁插座用插頭轉換器(包括美國、英國、中國和日本)以及 Apple USB 電源轉換器不受此方案影響。



識別您的牆壁插座用插頭轉換器

將轉換器與下圖做比較,受影響牆壁插座用插頭轉換器的內側插槽(即連接 Apple 電源轉換器觸),有 4 或 5 個字元,或是沒有字元。重新設計的轉換器插槽中有 3 個字母的區域代碼(EUR、KOR、AUS、ARG 或 BRA)。
1454066864-2904017569_n  
附註:所列國家和地區只是該轉換器支援地區的其中幾例,轉換器可能會用在其他國家/地區。

更換流程

請在當地的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 更換轉換器。在交換過程中,我們會需要驗證您的 Mac、iPad、iPhone 或 iPod 序號,所以請預先找出您的序號。
尋找裝置序號非常簡單,點我看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