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教學:Apple Pencil剩餘電量如何查?簡單小步驟就能夠顯示

Apple Pencil Electricity

我們都知道Apple Pencil 可透過 iPad Pro 上的 Lightning 接上插口中就能夠延長30分鐘電量,但要如何知道當前Apple Pencil電量還剩餘多少?或許你可透過這篇教學來顯示Apple Pencil當前剩餘電量,確保不會使用到一半造成沒電無反應現象。

前提條件

  • 僅適合 iPad Pro

 

教學

Step 1. ▼ 透過 iPad Pro 螢幕頂端往下滑,叫出通知中心,點選「編輯」按鈕。

Apple Pencil Electricity 1

Step 2. ▼ 將「電池」點擊「+」來加入今日顯示方式區域中,之後點擊「完成」即可。

Apple Pencil Electricity 2

Step 3. ▼ 就可發現通知中心上出現「電池」狀態資訊,將Apple Pencil插上iPad Pro,也能夠立即顯示當前剩餘電量。

Apple Pencil Electricity 3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