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 於9月底開放登台!最快年底前能使用

apple pay september taiwan cover

先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質疑Apple Pay,提出三點裁示受到不少阻礙,不過最近似乎換了新政府團隊後,也在金管會的努力之下,最近金管會主委丁克華宣布「金融科技發展推動計畫」,表示將於9月底開放Apple Pay。

 

金管會主委丁克華表示,將會在中秋節前送行政院,最快於9月底前會通過,將於年底前開放民眾使用。

不過Apple Pay也來台商談完成,蘋果自己立場非常堅定,不會調降手續費用,金管會綜合規劃處處長邱淑貞也指出,Apple Pay、Samsung Pay及Google Pay國際行動支付有些收費,有些不收費,這部分就要由銀行業者自行去談,目前得知Apple Pay的手續費為千分之1.5。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