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將於10月22日發表新一代OSX與iPad5、iPad mini2

1381316419-4135617594_n  
之前傳說有可能將在10月15日這天將會有新品發表會,但今天又更進一步正確消息指出,蘋果將會在10月22日發表新一代作業系統OSX與iPad5、iPad mini2等產品。








根據國外allthingsd消息指出,被蘋果內部人員告知將會有邀請聚會,這次主題將會是iPad與新一代OSX 10.9 代號「Mavericks」,而且之前全新Mac pro也會在這次發表會中正式推出。預計將會改進iPad5更小更輕盈,再將相機功能給改進,而且會搭載64位元的A7處理器,同iPhone5s處理器等級,在iPad mini2代傳言,將會有螢幕將會升級到Retina視網膜技術,那會一起搭配觸控HOME鍵嗎?這一切等到正式發表會那天就會明瞭。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