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消息]Apple要免費召回有問題的USB-C充電連接線

1455336843-1052859533_n
蘋果最新推出的12吋MacBook都會隨機附贈一條 Apple USB-C 充電連接線,不過蘋果發現該傳輸線有設計上的缺陷,會導致在充電時無法進行充電或是間歇性充電的問題,並推出如果是在2015年6月之間所購買的MacBook或是 Apple USB-C 充電連接線都可聯絡蘋果獲得免費更換。

 

受影響的設備

  1. 2015年6月之前生產的MacBook電腦隨附的Apple USB-C充電連接線
  2. 獨立配件方式出售的 Apple USB-C 充電連接線
    本方案針對受影響的 USB-C 充電連接線提供保固至2018年6月8日,擁有者應按照以下更換程序取得一條新的 USB-C 充電連接線。

 

辨識受影響的連接線

受影響的連接線印有「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Assembled in China.」字樣。全新設計的連接線則在該字樣後面還接有序號。請參見下方的圖片。
1455337403-3807263343

 

更換流程

請在當地的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 更換轉換器。在交換過程中,我們會需要驗證您的 Mac、iPad、iPhone 或 iPod 序號,所以請預先找出您的序號。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