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2021 iMac外觀首度曝光,有5種顏色類似iPad Air

彭博社(Bloomberg)之前就曾報導過 iMac 2021 將迎來 10 年大改款,也將會搭載新一代 Apple Silicon 處理器,最近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也透露新款 iMac 將會提供五種新顏色,主要靈感來源自 iPad Air 平板,甚至提供 3D 渲染外觀圖片,讓我們更能看清楚外貌。

蘋果2021 iMac外觀首度曝光,有5種顏色類似iPad Air

 

Jon Prosser 從可靠消息來源得知,蘋果會在今年替 iMac 更新,就如同先前彭博社和郭明錤爆料相同,外觀將會重新設計,不過 Jon Prosser 加碼爆料蘋果會替 iMac 2021 顏色部分會使用 iPad Air 4 代 相同配色,也顯示新款 iMac 會有銀色、太空灰、玫瑰金、天藍色和綠色共五種顏色可選擇。

蘋果 2021 iMac 外觀首度曝光,有5種顏色類似 iPad Air

Jon Prosser 也表示他尚未看見新的 iMac 背面,不過可以確認是目前 iMac 正處於原型機階段,至於背面設是根據彭博社先前爆料消息而來,目前這些圖片僅只是概念圖,但從圖中大致可以看見外觀造型與舊款 Apple Pro Display XDR 螢幕類似,又可視為無散熱孔版的 Pro Display XDR 外觀,也有另一種說法是放大版 iPad ,螢幕下方的 Apple 標誌金屬區塊移除,機背從過去曲線改為平整設計。

蘋果 2021 iMac 外觀首度曝光,有5種顏色類似 iPad Air

比較值得注意是新款 iMac 2021 採用窄邊框螢幕設計,螢幕下方的 Apple 標誌金屬區塊移除,螢幕正面設計就如同「Pro Display XDR」。

蘋果 2021 iMac 外觀首度曝光,有5種顏色類似 iPad Air

從目前消息來看,iMac 推出已經 10 年沒有重新設計外觀,過去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就曾表示,新款 iMac 2021 主要靈感是來自 Pro Display XDR ,蘋果也會計劃在今年推出,並且計畫要更換 21.5 和 27 吋 iMac 電腦。

至於 iMac 會推出如此多款新顏色,《瘋先生》則是抱持懷疑態度,畢竟過去 iMac 大多只會推出銀色款式,其中太空灰則保留給 iMac Pro 使用。

更新:最後蘋果在2021年春季發表會正式推出M1款彩色iMac,確實就如同瘋先生認知相同,黑色款並沒有出現,會保留給更高階款 iMac Pro使用。

歷代imac

不過 Jon Prosser 對於 iMac 第一代就是採用透明多彩色外殼,那時在主流電腦市場特別耀眼,現在對於蘋果用戶來說依舊印象深刻,但 iMac 原型機似乎就出現新顏色,最終是否會推出還尚未清楚。

第一款imac

至於最終 iMac 2021 是否會推出多彩色版?就只能夠等待後續蘋果發表會推出才能見真章,另想問大家會期待 iMac 加入繽紛色嗎?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