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最新2016廣告!讓Taylor Swift泰勒絲跌個狗吃屎

1459565098-3216375121_n  
美國知名流行歌手Taylor Swift( 泰勒絲 ),先前在Apple Music尚未推出前,反對Apple Music服務,表示Apple Music在試用期階段並不會支付任何費用給音樂製作人,蘋果Eddy Cue也回應,完全沒這回事我們還是會支付任何費用,不久後Apple Music推出了最新2016廣告TAYLOR vs. TREADMILL,裡面就是泰勒絲跌個狗吃屎的畫面,不僅讓人懷疑這是否與之前批錯Apple Music有很大關連?

 1459566456-579198066  
TAYLOR vs. TREADMILL 廣告影片中,可見泰勒絲正準備進行跑步機訓練,開啟前先帶好藍色Powerbeats2藍芽無線耳機,並透過iPhone6s玫瑰金播放Apple Music,她所選的歌曲是嘻哈歌手Future ft. Drake的Jumpman,不知是否是太過於Hight因素?一個不小心就從跑步機上跌個狗吃屎,泰勒絲也自己在推特上說明這是真實事件,不知道是否要替Apple Music事件道歉,才會有這種誇張的演出呢?不管怎樣,這也是第一部Apple比較搞笑的廣告影片,將會引起不少話題。



TAYLOR vs. TREADMILL 廣告

 

背景音樂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