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最新Apple Music幽默廣告Drake vs. Bench Press

apple-music-drake-vs-bench-press

蘋果在今天又推出最新Apple Music廣告,此次廣告邀請知名嘻哈巨星Drake來演出,這部廣告表現方式與先前泰勒絲有點相似,採用幽默手法呈現的廣告似乎會讓人看了會心一笑,令人映象深刻。

Drake與蘋果之間的關係可是非常要好,過去Drake首張全新專輯《Views》就選擇在iTunes與Apple Music平台上首發販售,才剛上架不到24小時,下載量就高達63.2萬次,甚至5天內數位下載量也有更新的突破,超過了100萬次優秀的銷售成績。

這次蘋果也與Drake共同合作拍攝最新Apple Music廣告,廣告剛開始是Drake正在與教練共同訓練,當教練剛離開時,Drake馬上立即透過Apple Muisc來切換另一首泰勒絲「Bad Blood」音樂,由於太融入歌曲中,在重量訓練過程中還不小心導致壓傷。

PS.奉勸運動時要非常專心,避免造成運動傷害。

背景歌曲Bad Blood也有另外拍攝MV,非常有看頭。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