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官方首頁悼念世界拳壇傳奇穆罕默德·阿里

apple-muhammad-ali-cover

傳奇拳王阿里(Muhammad Ali)和巴金森氏症搏鬥32年後,上週因呼吸道疾病,享壽74歲,家人也在阿里身旁陪他走完最後人生之旅,蘋果透過今日也將美國官方網頁換上全版穆罕默德·阿里照片,並附上了一句標語「The man who has no imagination has no wings.」來紀念這位拳壇傳奇人物。

阿里曾經是許多拳迷心中的傳奇拳王,他的出拳威力可達150公斤以上,總是往對手致命頭部攻擊,擁有37場比賽都是KO全勝紀錄,在場上使用獨特迷蹤蝴蝶步、繩邊戰術、門戶大開與靈活的打帶跑戰術趁對手疲累後趁機反擊KO,也因此而奪下三度世界重量冠軍,連CNN也曾經讚美過阿里是「這個行星最知名、也最受喜愛的運動員」,被評為是20世紀最偉大的運動員。


(阿里擂臺擊拳合集)

阿里過去也曾經替賈伯斯與廣告團隊代理「Think Diffcrent」廣告,整部廣告並沒有蘋果產品出現,僅在片尾浮現蘋果電腦商標與Think Diffcrent字樣,這也會人透過偉人聯想到蘋果,對於賈伯斯來說世界上沒有比「不同凡想,敢於和別人不同」更重要的事情,並勉勵所有人努力做個不同凡想的人物、創造不同凡響的事物。

蘋果CEO庫克(Tim Cook)也在推特上留下一句”He who is not courageous enough to take risks will accomplish nothing in life.”來掉念這位傳奇人物。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