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推出2015年末聖誕節廣告Someday At Christmas!呼籲世界不要有戰爭

1451015490-1645509461_n  
2015年即將結束,蘋果(Apple)今年同樣有推出聖誕節廣告,這次找來了美國知名歌手Stevice Wonder與Andra Day,共同合唱創作於1967年的Someday At Christmas(聖誕節的某一天)歌曲,這首歌曲最主要是在反對戰爭,反對貧困,反對不平等,反對飢餓,面對今年宗教戰爭,在這場恐怖襲擊動亂的時代下,蘋果選擇該首歌曲對目前局勢似乎有濃厚反對意味。

 
這並不是蘋果推出第一支聖誕節廣告,蘋果從2013年時推出的第一部「誤會」聖誕節廣告,主打溫馨路線,內容敘述孩子在聖誕節與家人團聚時,依然還一直沈溺於自己的iPhone手機世界內,確忽略與家人共同交流的時間,,而且廣告還榮獲艾美獎獎項,到2014年時,才開始使用音樂為家庭親情與美好愛情回憶的串接。

2015年蘋果聖誕節廣告

 
Stevice Wonder從小就雙眼失明,但在音樂上表現非常出色,可稱為美國音樂界的傳奇人物,曾經獲得27座格萊美獎,另他也是一位忠實蘋果迷,影片中可見Stevice Wonder透過MacBook上的GarageBand軟體錄製混音,還搭配專門為視障人士服務的語音助手,搭配鋼琴演奏,最後與女歌手Andra Day和孩子們合唱,整支廣告完全在營造聖誕夜家庭團圓氣氛,弱化產品的聚焦度。


 

歌詞

聖誕節的某一天
男人不會像男孩
玩炸彈
就像孩子玩玩具
一個溫暖的12月
我們的心會看到
一個人人都自由的世界

聖誕節的某一天
我們將看到一個地球
沒有飢餓的孩童
沒有空空的雙手
一個快樂的早上
人們將分享
一個互相關心的世界

有一天
我們所有夢想都會成真
某一天,在這個世界上
人們都是自由的
或許不是你我在世的時候
但一定是某個聖誕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