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快來了!蘋果開始佈置2016年秋季蘋果產品發表會場地

apple-keynote-iphone-7-event-decorations-bill-graham-civic-center-cover

2016年蘋果秋季產品發表會即將於9月7日舉行,與去年產品發表會一樣,這是場地是選在在舊金山的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Apple 也已經開始著手佈置禮堂會場。

根據9To5Mac所提供照片來看,今年的佈置與去年並沒什麼太大變化,場地外牆上都會升上黑白配色Apple Logo旗子,中央玻璃掛上則是會有很顯眼的大型白色Apple Logo,入口處上方掛上Special Event(特別活動)標示,左右兩旁則是出現邀請函上的背景圖,似乎也暗示iPhone 7 Plus將會有雙鏡頭含意。

如果想瞭解更多的發表會內容,可透過底下這篇重點整理,搶先瞭解發表會內容。

apple-keynote-iphone-7-event-decorations-bill-graham-civic-center-1

圖來源:9to5Mac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