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首席設計師Jony Ive親自宣傳20年蘋果設計書

apple-jony-ive-designed-by-apple-in-california

蘋果設計團隊在這20年內將所有工業產品變成消費級產品,從1998年的iMac到2015年Apple Pencil 集結了這一本精華設計新書《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書中超過收錄超過450 張代表性產品及創作過程的照片,也記錄了 20 年來 Apple 的設計,並完整描述其中的創新材質與技術,鉅細彌遺地捕捉了設計背後的真摯誠意與創作初心。

 

蘋果首席設計師Jony Ive也獨家接受日本設計媒體採訪,也清楚敘述了為何要推出這本設計書的背後動機,Jony Ive表示設計師是活在未來世界裡,在影片中我們可以更近一步的看見蘋果內部設計環境,工作台上有不少模型與原型產品,團隊之間聚集在一起發揮創意與討論的情況。

影片可點選右下角將英文字幕自動翻譯成繁體字幕,詳細操作可參考另一篇教學

影片中是否還有發現,影片一閃而過還有許多還未完成的MacBook模型設計?這些很有可能都是被淘汰的模型之一,又或許有可能會在未來後續改版上會被挑選而出現的原型機種。

apple-jony-ive-designed-by-apple-in-california-1

《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將會有兩種尺寸版本,售價分別是台幣6,990元與9,990元,印刷選用經特別研磨的德國紙張,配上霧面鍍銀邊,由八色分色及低鬼影油墨印製。本書歷經八年多的整理創作,精裝訂製,編製的細膩精緻,與書中展示的產品如出一轍。對 Apple 在設計、工程及製造上始終如一的一絲不苟,我們謹以本書致敬,更以本書見證。

  • 規格 頁數:300 照片
  • 數目:450
  • 攝影:Andrew Zuckerman
  • 簡介:Jony Ive
  • 書本語言:英文
  • 書本插頁:插頁提供產品介紹,並翻譯成指定語言。 兩種版本均採精裝版亞麻封面:260 x 324 公釐及 330 x 413 公釐 ISBN 編號:978-0-9975138-0-6 及 978-0-9975138-1-3 發行日期:2016 年 11 月

對於蘋果迷和喜歡蘋果的工業設計用戶來說,這本可以說是相當值得收藏品。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