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推出首支 33 秒 iPhone 7 黑白藝術廣告

apple-iphone7-first-ad-cover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即將於9月16日開賣,在開賣之前Apple也搶先推出iPhone 7最新33秒黑白藝術宣傳廣告,完全採用了黑白風格色調,搭配不同的視覺與特效,依舊可看出是 Apple 一慣的視覺表現手法,不用旁白就能夠讓你知道,這是在暗示宣傳 iPhone 7 最新兩種顏色與雙鏡頭、立體音效、防水、全新 TouchID 特色廣告。

 

這部廣告,採用自然界中,可在黑夜中擁有良好的敏捷性就是貓頭鷹,由貓頭鷹雙眼比喻成 iPhone 7 Plus 全新雙鏡頭(廣角、長焦),並藉由貓頭鷹的眼珠瞳孔縮放,展現擁有2倍光學變焦與最高達10倍數為變焦能力,能夠在黑夜的低光源環境下,可注視遠處鹿的一舉一動,意思為也能拍攝更出色照片與影片。

apple-iphone7-first-ad-1

緊接來出現兩道光,分別打在左右兩處僅只有樂器的位置上,藉由這樣效果展現雙聲道。

apple-iphone7-first-ad-2

到20秒左右,開始出現水的元素,並透過下雨強調防水的能力,但是Apple還是有特別強調,如果因水而導致損壞,這就會被判定為人原因素,並不在保固範圍中。

apple-iphone7-first-ad-3

最後是表示 A10 處理器運算速度與全新TouchID,這樣的視覺表現手法,讓人不經讚嘆 Apple 的廣告依然有很品質與內容,而非會像其他競爭對手廣告,僅會使用調侃的手法來攻擊對手產品。

apple-iphone7-first-ad-4

iPhone 7 廣告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