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hone 5s 最新史丹利盃決賽電視廣告「Strength」力量

1401946063-1693075248_n  
蘋果近期又再度在史丹利盃決賽的電視轉播上,上映了iPhone5s電視廣告「Strength」力量,影片中展現出搭配iPhone5s的運動、健身配備與應用程式,算是蘋果「You're more powerful than you think」系列廣告中的最新呈現。

1401946154-928037592_n  
在影片中可看到運動器材相關配件,如Wahoo、Withings Scale、Misfit Shine、Adidas miCoach Smart Ball等設備,更能夠搭配應用程式,讓相關數據能直接導入至iPhone5s中,完全展現iPhone5s結合各種運動器材的方便性,並且能夠讓運動使用者更能專心投入在運動中。不經讓人懷疑這部影片是在WWDC14所發表退出,與開發者大會內的Health功能會有很大關連,一直在暗示將會替Health健康平台的整合鋪路,這難道是在等軟體成熟,在未來在結合iWatch?




 
Apple「Strength」電視廣告
 

背景音樂 Robert Preston – Chicken Fat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