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推出 iOS9.3.3 正式版主要是為了安全性而更新!越獄何時來?

iOS9.3.3-cover

Apple 為何還要推出iOS9.3.3?這並不是為了要讓更省電或是更流暢,最主要是因為安全性而更新,iOS9.3.3 也可以說是一個沒有任何新功能增加的版本,更新版本號為13G34,那iOS9.3.3的越獄目前狀況是如何呢?透過這篇文章讓你瞭解

 

iOS9.3.3 更新內容

iOS9.3.3 包含了錯誤修正並改進了iPhoneiPad的安全性。

詳細參考網站:https://support.apple.com/zh-tw/HT201222

 

iOS9.3.3 更新方法

PS.越獄用戶請勿點選升級,避免導致越獄消失。

方法1.直接透過OTA進行升級,點選「設定」>「一般」>「軟體更新」更新iOS9.3.3,如更新後是顯示iOS9.3.2,請再次更新至iOS9.3.3即可。

方法2.(推薦)接上電腦開啟iTunes點選「更新」升級到iOS9.3.3

itunes update

iOS9.3.3 正式版iPSW下載

點我去下載




 

iOS9.3.3 越獄?

iOS9.3.3正式版都已經推出了!那越獄工具到底會何時推出呢?相信不少想越獄的用戶已經等了很久一段時間,根據前一篇「盤古團隊成員OGC557透露越獄動機與後續動態」消息可看出,盤古目前也正等待對手推出越獄工具,機率比較高的太極團隊,也已經沈靜很久一段時間,雙方都並沒有明確表示想推出iOS9.3.3越獄意圖。又加上蘋果在iOS9上特別積極要修正安全性問題,才會導致iOS9.3.3的出現,誰知是否還會有iOS9.3.4會出現呢?目前為止,在iOS9.1後的版本都還尚無法越獄,如iOS10後推出越獄工具,才推出iOS9.2~iOS9.3.3越獄,那時可就又會導致大多數開發者僅會推出支援iOS10插件現象,而iOS9越獄就沒太大意義。至於接下來會由那個越獄團隊釋出越獄工具呢?請鎖定瘋先生粉絲團網站即可獲取到最新越獄消息。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