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推出 iOS 10.0.2 修正耳機音訊控制與照片圖庫問題

ios-10-0-2

距離iOS10正式版才推出沒多久時間,Apple很快又替我們帶來第一個最新的緊急修正更新iOS 10.0.2,此次最主要是針對耳機的音訊控制無法工作與修復部分用戶開啟iCloud照片圖庫會有閃退問題,建議已經升級上iOS 10用戶可現在立即直接更新。

 

下一個 iOS 10.1 官方在最近也開始釋出公開測試版本,已經加入可讓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景深功能,再下一個重大更新推出之前,Apple 先針對目前大多用戶反應的Bug問題,如iPhone7使用EarPods耳機線會無法控制,導致控制音量或是接電話都會有相當大問題存在。

另還有不少用戶反應iCloud照片圖庫開啟時會導致閃退問題,這也是這次僅只有55MB的小更新中最先修復的重要問題,至於其他第三方APP會閃退者,就要等其他開方商針對iOS10系統推出更新增加功能運作的穩定度。

iOS 10.0.2 正式版iPSW下載

點我去下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