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OS 9.0.1更新來了!修正大量錯誤BUG問題

1443069352-517506239_n  
距離iOS9正式版推出時間,僅只有一個星期時間,今天凌晨蘋果緊急推出iOS9第一個系統小更新,解決App更新後無法安裝、鬧鐘、影片播放、APN等問題,如果您已經是更新上iOS9用戶,可先透過更新檔進行更新,可大致檢少系統功能出錯問題。

更新內容

>修正部份用戶更新後無法正確安裝
>修正了計時器及響鬧功能無法正確發聲問題
>修正了在 Safari 及 照片影片播放暫停時,可能導致幀率錯誤問題
>修正了部份用戶設定APN 後,無法連接流動網絡問題。

此次更新並沒有更新App語系或閃退問題,這些問題都需由開發商自行更新支援iOS9版本。

手動iPSW更新下載

點我去下載iPSW更新檔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