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針對iCloud行事曆垃圾邀請行程問題提供回報功能

apple-icloud-calendar-report-junk-1

iCloud行事曆垃圾邀請行程事件一直困擾不少iOS用戶,先前也曾經教過大家解決垃圾邀請問題方法,但後續還是要由蘋果推出方法才能真正永遠解決此問題,最近蘋果也將臨時初步的解決方案釋出,在iCloud網頁版本上新增回報垃圾行程功能。

 

如發現有不明聯絡人透過iCloud日曆邀請時,回報按鈕Report Junk就會出現,用戶點下後就,會先跳出提醒用戶提醒窗訊息,點下「OK」後可以檢舉發送此垃圾的郵件聯絡人,另還會將行事曆自動刪除。

此功能蘋果也還尚未正式發表可用此功能避免,但這項功能是在最近開始實現,可先讓持續受到行事曆垃圾邀請的用戶能夠有個解決的方式。

apple-icloud-calendar-report-junk

官方解決行事曆垃圾邀請的機制步驟為

  1. 透過iCloud.com來登入Apple ID
  2. 從行事曆上找到垃圾邀請的訊息
  3. 點下「Report Junk」>「Junk」即可解決
  4. 就會發現邀請的訊息都已經從行事曆上消失,該發送的寄信者也會一併回報給蘋果

目前該功能僅能支援iCloud.com網頁版本,後續蘋果應該有可能會在後續的iOS與MAC版本中更新加入此功能。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