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替新版 Apple Music 推出最新宣傳廣告

apple-explore-the-all-new-apple-music

iOS 10上我們都能感受到 Apple Music 介面有不少改動,有些人認為好看,而有些人認為非常難看,不管你喜不喜歡,既然已經升級上 iOS 10 後,就只能接受這樣的更動,蘋果也趁機替全新的 Apple Music 推出宣傳廣告,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從這支81秒 Apple Music 廣告中我們可發現,蘋果強調廣播電台、直播與點播,讓你聆聽世界上最優秀的DJ與藝術家的音樂作品,最後使用Never stop playing(永不停止播放)的文字結束。廣告中背景音樂使用的是 The Bohicas 的 《Where You At》。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