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蘋果發表會確定9月7日!Apple Watch 2和新版MacBook Pro可能亮相

apple-event-date-iphone-7

在Apple還尚未公佈發表會日期前,AT&A內部資料流出發表會是9月7日,果真在今日凌晨蘋果正式對媒體發出邀請函,宣布美國時間9月7日上午10點(台灣時間9月8日凌晨1點)於舊金山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舉辦新品發表會,除了有新一代iPhone7、iPhone7 Plus推出外,另還可能有新產品Apple Watch 2與新版MacBook Pro會在發表會上亮相。

這次邀請函上出現「See you on the 7th.」主題,背景更透露了不少玄機,有國外網友分析iPhone7 Plus的雙鏡頭也剛好在邀請函兩個白色的圈中,藍色圈可能就帶表示會有新顏色深藍色,讓這次發表會更添加了不少神秘色彩。

不過根據眾多的iPhone7洩密資料來看,整體外型與6s並不會相差太大,背後兩條天線條去除,7 Plus版本會採用雙鏡頭版本與配上3GB RAM,去掉傳統3.5mm耳機孔,添加新顏色,可能會是太空黑或深藍色,使用最新A10處理器,基本款將捨棄16G將從32G起跳,系統搭載最新iOS10,也有不少傳言指稱今年不會改變太大,主要是因為Apple會選在明年將會替iPhone來個大改版,最主要是慶祝iPhone的誕生10週年慶。

除了iPhone7外,還有不少訊息顯示也將推出Apple Watch 2,將會提升防水功能、新增GPS、前置鏡頭、提升續航力等其它改進。

當天瘋先生也會架設原汁原味轉播頁面,可一同看發表會和邊聊天。

發表會直播訊號

  • 瘋先生專屬直播線上聊天頁面
  • 官方直播頁面
  • 適合用戶:適合用戶MAC OSX v10.8.5或更高版本的Safari 6.0.5以上版本,iOS 7.0或更高版本的Safari,Apple TV第二代或第三代版本需6.2以上,另還可支援微軟Win10作業系統透過Edge瀏覽器觀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