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空拍機呈現新蘋果新總部Apple Campus 2進度:已經開始裝潢照明燈

apple-campus-2-construction-oct-lights

蘋果新總部 Apple Campus 2 最近幾個月又有新的進度,從空拍攝影師 Duncan Sinfield 與Matthew Roberts 最新空拍影片發現,蘋果已經開始替內部裝設照明燈,讓夜晚能夠呈現出現不同的景觀。

 

 Duncan’s 使用 DJI Inspire 1 Pro 空拍機,拍攝蘋果最新一個月的施工變化進度,清楚可見在建築整體架構都有明顯的進度,也開始裝設內部電源與照明燈,從外部拍攝可清楚看見從大樓內散發出的光源。

影片中我們還可發現 Campus 2 屋頂將近約40%都已經擺滿太陽能板,蘋果一直以來就響應綠色能源,藉由再生能源來減少電力能源支出。

Apple Campus 2 佔地約71公頃,預計將在2017年初完成環形總部,並可容納12,000名員工。

[vls_gf_album id=”4″]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