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警告 iPhone 7 曜石黑會有個致命傷問題

apple-black-iphone-7-scratches-cover

Apple在凌晨的發表會中推出了最新iPhone7顏色「曜石黑與黑色」,其中有款外型非常搶眼的曜石黑(Jet Black)外表就如同Mac Pro一樣亮麗,相當令人注目,這款曜石黑也缺少了32GB,僅只有128GB和256GB容量供選擇,不過蘋果在自家官網上補充說明到這款曜石黑有一個很致命的問題,要用戶自行注意。

Apple 官網介紹中提到技術規格中,最頁面最底中寫出:「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曜石黑色外觀的耀眼光澤,是以精密的九道陽極處理工序與拋光製程打造而成。其表面和其他經過陽極處理的 Apple 產品一樣堅硬;但外觀光澤度可能會隨使用情形出現細微的磨損。如果對此有所顧慮,建議你選擇一款合適的保護殼,來保護你的 iPhone。

如果你有打算購買曜石黑(Jet Black)用戶,這表面容易導致有細微刮傷和沾黏指紋問題,畢竟在光亮精品的外表下,某些問題還是無法避免,真的想要選購黑色用戶就要好好考量這問題點。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