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準備在台灣開Apple Store直營店!官方工作機會釋出15個職缺

台灣要不要開Apple Store直營店?這話題從去年104徵才消息出現後,就開始有不少蘋果迷相當期待,但最後也是沒下文,不過今日Apple官方網站上釋出台灣職缺,這很有可能是蘋果打算將在臺灣設立第一間Apple Store直營店,才會徵才消息出現,這讓受不了臺灣目前經銷商服務的使用者來講,真的算是一大消息。

apple-apple-store-cover

 

開設蘋果直營店與目前台灣現有的蘋果授權經銷商(Apple Authorized Reseller)以及蘋果優質經銷商( Apple Premium Reseller)有什麼不同,最主要原因是差在於可獲得蘋果售後服務、產品保固與專業態度部分,通常維修都還必須轉送至授權維修中心或是寄回其他指定的國家進行原廠維修判定,在台開設直營店這些問題可在短時間內進行處理,如從直營店購買蘋果產品,出國都享有全球保固服務,比起台灣經銷商或代理商所購買產品保固就只能侷限於台灣地區,甚至還有機會新產品可能會排至第一波名單內。

apple-apple-store-4

 

這次能夠確定蘋果打算在台灣開設Apple Store直營店,最主要證據是在台灣官方網站徵才頁面中釋出了15位「零售店( Retail Store)」職位,包括Business Leader、Market Leader、商務經理、創新培訓師、技術天才、服務專員等,需有銷售、團隊合作、領導、溝通技巧與解決能力。

apple-apple-store-1

裡面提到的工作內容,明確指出「每一天,都有商務客戶造訪 Apple Store 零售店,想發掘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 Apple 產品能為他們帶來什麼。」,證實這些徵才都是會當任Apple Store 零售店職位。

apple apple store 5

應徵地點也於7月22日當天下午更新地點,工作地點位於台北,但目前呼聲最大的是Apple Store直營店最有可能會落在台北信義區,這地段可稱為一級戰區,根據網友分析熱門地點分別是台北101、微風信義店與中信舊總部,先前更是有業者私下透露給媒體記者消息,蘋果已經與中國信託簽下合約,至於地點會選在台北那邊?接下來我們就等Apple正式對外公佈在台灣設立第一間直營店消息就能知道。

 

2016/7/22 15:48更新

蘋果也已經針對該消息回應證實:「我們很高興開始為台灣首家 Apple Store 零售店招聘團隊。台北是全球遊客數量最多、時尚且充滿活力的城市之一。我們迫不及待地為那裡的消費者提供深受全球 Apple 消費者喜愛的服務、教育與娛樂。」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