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irPods在耐摔、耐洗與防水效果測試上超出預期

apple airpods drop water submersion

蘋果新產品總是逃不過摔落與泡水測試,AirPods當然也不例外,外界越是不看好的產品,似乎房摔和防水效果就越強?相信一定不少還尚未入手的用戶,還在質疑AirPods到底會不會一個不小心摔到或是掉入水終究會導致損壞呢?國外用戶EverythingApplePro媒體網站就搶先替我們帶來了一連串的測試。

EverythingApplePro 針對最新AirPods產品,帶來了腰部、頭部與最十英尺高度摔落測試中,發現AirPods在頭部以上的高度摔落至地上就會導致從充電盒內飛出,雖然摔得非常悽慘,造成塑膠的表面有些擦傷,但AirPods與充電盒依然都能夠保持正常使用,還能順利連回iPhone設備。

apple airpods drop water submersion 1

除了摔落測試外,另還要透過洗衣機清洗測試,為什麼會有這項測試呢?因為有時候會不小心忘記將AirPods與充電盒從口袋中拿出,就會造成AirPods會在洗衣機內歷經約30分鐘的衣物清洗流程,但這項測試結束後,從洗衣機內拿出,令人非常驚訝,竟然還能夠保持正常使用與連結配對。

apple airpods drop water submersion 2

最後一項就是泡水測試,就不建議用戶真的帶著AirPods去游泳或是從事水上活動,畢竟AirPods並沒有標示防水等級,且蘋果產品只要是非人為因素就會導致保固失敗。不過在這次影片中還是可發現泡水後的結果,就算將AirPods丟入水中與將充電盒打開泡水,拿上來擦乾後依舊還是可以繼續使用。

不過還是建議 AirPods泡水後趕緊使用「AirPods防潮流程」,避免損壞。

從這些測試後,我們大致上可以做出一個結論,蘋果的AirPods產品非常耐摔、耐洗與防水效果也做的非常強勁,過程中EverythingApplePro測試者也是驚訝聲連連,雖然AirPods在外型上不討喜,也成為大家的笑柄,但AirPods真的是令人意外產品,各種惡劣的環境似乎都能存活。

看完以上的測試後,是不是已經心動想要入手AirPods了呢?或許可再仔細看看AirPods一些相關的介紹說明。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