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世界地球日推出兩部新的電視廣告!提倡環保概念與重要性

Apple Siri and Liam – Earth Day - logo

蘋果為了慶祝世界地球日,選擇在4月21日與22日推出了兩部電視廣告,名稱為iMessage – Renewable Energy與Siri and Liam – Earth Day,這次的廣告很有意思,透過iMessage、語音助理Siri與拆解機器人Liam作為廣告,從廣告中很明顯可看出蘋果為了環保議題,提倡環保與暗示回收的處理流程的重要性。

蘋果在21日蘋果先是推出了iMessage為主題的環保宣傳影片(iMessage – Renewable Energy 可再生能源)來慶祝世界地球日即將到來,採用iMessage來傳遞環保概念,在影片中蘋果明確告訴大家旗下的數據中心是採用100%再生能源,都是透過太陽能、風力、水力和天然氣等再生能源來供應,搭配上輕快的音樂與表情符號傳達蘋果所推動的環保計畫從很早之前就已經再做。

隨後22日則是推出另一部Siri and Liam – Earth Day(地球日)僅只有25秒的電視廣告影片,這部廣告非常有意思是Siri在被Liam拆解前,還詢問說:「嘿~Liam 地球日時,你準備要做什麼?」,隨後Liam也不管Siri再說什麼就將它給拆除,根據蘋果的說明,讓Liam拆解一部iPhone僅只需要11秒,所拆除的零件,蘋果將會載運用在太陽能板上的材料繼續回收再利用。

看完以上兩部蘋果的世界地球日廣告,是否也引起你對環保的重視了呢?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