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蘋果發表會將於9/10舉行,iOS7即將開放下載

1378258384-373835303_n
蘋果公司在美國當地時間3日,已經與媒體統一寄送邀請函,並宣布一年一度新產品發表會訊息,時間就如同瘋先生9/2在FB預測一樣,將訂於9月10日這天在舊金山藝術中心舉辦,這封邀請函也跟以往一樣,都帶有神秘意味新品關連的訊息,蘋果LOGO將置放在最燦爛的七彩泡泡上方,底下的This should brighten everyone's deay. 翻譯中文意思就是「將點亮每一個人的生活」,這七彩泡泡的意味是否就是代表著將出彩色版的iPhone5c?底下將會針對這次邀請函進行分析。
1378258517-2317945214_n    
這次將要發表的新產品,或許大家都已經看到很多洩密照片與資訊,像是水果日報實測影片、人生勝利組的林志穎..等。都已經大搖大擺的放出iPhone5s影片和照片,這次發表會預測大約會是香檳金iPhone5s五種顏色平民價的iPhone5c、iPad5、iPad mini2等產品,但還未看到iWatch的洩密照,那會不會表示今年會無法推出?另外在iOS7部分呢?有洩密資料來源指出,可能將會在發表會當天開放大家下載iOS7,這一切都要等9/10號那天才能夠知道,接下來就一起來期待發表會到來。

獨家提供邀請函iPhone/iPad桌布圖檔:
iPhone下載點
iPad下載點
jPWzT7B
此外這次還特別單獨在中國時間9月11日早上10點舉辦蘋果發表會,這意味什麼呢?蘋果交給庫克後,已經開始要注重中國這塊大市場,或許是與這次的平價版iPhone5c也是有很大的關係吧!對蘋果迷來講,這樣也不錯,一次可以欣賞到兩場的蘋果發表大會,但不知道會不會有中文版?
1378258610-3770477829  




 
更有網友根據邀請函日期與彩色點仔細研究,從字面組合發現iPhone5S+iPhone5C=9月10日上午10點,這就是主題演講開始時間。在顏色部分呢?5S是否也會出現五種顏色,會不會就是黑、白、香檳金、灰、最後一種顏色會是?讓各位去猜測一下,iPhone5c最後的c代表為color,也就是五種顏色,這五種顏色分別為「白、黃、紅、藍、綠」組成。在邀請函總共顏色有「分別是白,黃,金,綠,亮/暗藍色,粉紅色,紫色,紅色和橙色的數十個不同顏色的點組成」目前已經能分辨出來有底下這幾種5c保護殼顏色,其他就再讓大家去猜看看。
1378258919-2754879965_n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