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pp Store發出《Super Mario Run》正確開放時間是12月16日

app-store-japan-super-mario-run-opening-hours

不少網站預測《Super Mario Run》會在台灣時間今日(12/15)下午4點開放下載,不過4點過去了,App Sotre怎麼還不能下載,是否很多用戶還傻傻的等待?那倒底是何時才能夠下載呢?其實日本App Store老早在12月15日的凌晨5點時候,就已經透漏真正開放下載時間。

更新:12月16日《Super Mario Run》已經提早開啟。

app-store-japan-super-mario-run-opening-hours-1

App Store Japan 官方推特帳號,在今日(12月15日)凌晨一早,就已經推送《Super Mario Run》遊戲一直在等待,將於明天(12月16日)才會正式開放下載,如果根據任天堂官網寫出的是「太平洋標準時間」來換算,在台灣地區時間換算就會是下午四點,所以正確開放時間會是12月16日下午4點,才是《Super Mario Run》真正開放時間。

app-store-japan-super-mario-run-opening-hours-1-2

那12月15日開放要下載到底是誰說的?是謠言嗎?

並非是謠言,這是由《Super Mario Run》官方推特帳號,老早就在前一個月15日時,就公佈開放時間是12月15日,並不是網路傳言消息。所以Super Mario Run與App Store時間為何會差上這麼一天?這就需要由蘋果出來說明,才能確認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讓大家傻傻的等了一天都不見能下載按鈕出現。

app-store-japan-super-mario-run-opening-hours-2

不過在還沒開放下載前,就先來了解《Super Mario Run》怎麼玩?等明天開放下載後就能夠直接快速上手,就不需要再花時間找攻略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