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凌晨蘋果App Store、iTunes、iCloud服務出現異常

apple server error-1

不少用戶反應突然跳出「The iTunes Store is unable to process purchases at this time.」錯誤,原因出在今日凌晨3點多時,蘋果多台服務主機出現異常錯誤,導致某些用戶會無法使用iCloud或Store服務,才會收到異常提示訊息,不過目前Apple還正緊急搶修各服務,尚未對外公布是因為何種原因導致這次事件發生。

itunes error
(多數用戶收到的異常提示訊息)

透過 Apple 服務、商店與 iCloud 可查詢到目前Apple所有服務主機狀態,可發現到目前為止還有多台iCloud服務主機與照片系統無法順利運行。
apple server error

最早時先是Game Center、Store服務出問題,導致Apple Store與iTunes Store造成服務停擺癱瘓出錯,不過蘋果歷經兩個小時內,已經將比較重要服務先進行修復上線,目前僅剩下iCloud服務(iCloud Drive、iCloud 版 iWork、iCloud 備份、iCloud 備忘錄、iCloud 網路應用程式 (iCloud.com)、照片)還尚未處理完成,現在用戶也只能夠先暫時不要使用這些服務,等待蘋果修復後上線才能夠使用。

2016-06-04 更新:

Apple已經將服務完全修復!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