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大膽預測iPhone 8容量與售價將會是有史以來最高價

iphone8 inhouse 3d rendering idropnews 1a

今年是iPhone 的10週年,Apple也預計會在秋季發表會上推出第三款新iPhone,外界認為該款手機命名可能為iPhone 8iPhone X,在規格上也會有不少的更動,而價格方面也將會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先前就有傳言與報導指出iPhone 8售價大約為1000美元,不過最近高盛(Goldman Sachs)分析師就認為今年的新iPhone價格可能會再創新高。

 

美國高盛銀行分析師Simona Jankowski在分析報告中指出,今年Apple所推出的新機iPhone 8並不會有32GB容量版本會從128GB起跳,另還會有一款256GB容量,將提供消費者選擇,在售價部分由於加入新功能與新技術導致會在增加70美元成本,128GB的價格會是999美元(約台幣30142元)、256GB價格為1099美元(約台幣33160元)。另外iPhone 7s也會是649美元與7s Plus為769美元起跳。

另有UBS分析師Steven Milunovich並不認為iPhone 8會取消32GB版本與大幅提昇售價,而是認為iPhone 8會價格小漲,在32GB版本售價會落在850美元到900美元之間,而128GB會在950美元到1000美元之間。

儘管以上兩位分析師所預測iPhone 8價格都並不相同,但對於今年將要推出的新款iPhone來講,都可證明Apple將會針對iPhone在售價上調整。

Apple從2007年推出第一款智慧型手機,改變了整個生態環境,如今10年過去,整個手機生態市場也正面臨要有新的突破,這也將考驗Apple要推出哪些新的功能,再次成為各大廠商的標竿。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