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iPhone6 4.7、5.5吋實機流出,包含iPhone6開機畫面

1402719022-2367532190_n  
就在前幾天被網友認為iPhone代言人的林志穎在自己的微博上PO出iPhone6照片後,引起不少國內外媒體的注意,還有網站分析為什麼他不敢開機?並分析說是因為iOS8還在測試版,一些誇張的分析都出爐,如果可以注意林在過去的iPhone、iPad就可得知,他來源都是大陸淘寶網(包括台灣店家的也是一樣),至於為什麼會有LOGO版本?很有可能是自己印上去或是貼上貼紙,所以怎麼可能能夠開機呢?

甚至更有網友認為這次iPhone6外型很醜不打算買,但說不想買到時候推出時就會越想買,前幾年iPhone4改為非圓滑邊緣,那時果迷都認為這已經不是iPhone,可是最後推出時還賣到缺貨還搶購一空,所以現在下定論還真的是太早了些,等九月份發表會推出後再看看也不遲。





 
在iPhone6發表會前,不少iPhone6相關的模具、設計搞到模型機都有洩密照流出,但光看照片不過癮,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大陸那邊流出的影片,其中還包含有很少露面的iPhone6 5.5吋,但這消息真是實在太少,瘋先生還懷疑iPhone6 5.5吋有可能是個幌子,而4.7吋就一定100%會推出,等不急想看看這影片了吧?趕緊來看下面比林志穎還好看的洩密影片。

iPhone6 洩密影片:
 
影片部分很有可能是透過特效軟體去KEY上去,因為在邊緣有點不太工整,至於5.5吋就有點大的可怕,有點像是星星星手機,可是這大螢幕對老人家和女性朋友來說是相當OK的!推出這麼大就讓消費者自己選擇,畢竟是依照市場區求供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