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keyboard3 不玩iOS8越獄版本了!改換成AppStore上架

1431307041-404389541_n  
還記得Altkeyboard嗎?這是一套在先前Cydia上最好用,而且是讓越獄用戶最喜歡的一套輸入法補強插件,但iOS8上遲遲一直沒有更新的消息,在最近終於有消息出來,這消息肯定會讓越獄用戶相當失望,iOS8上的新版本Altkeyboard3,將會在AppStore上推出,看來作者已經放棄Cydia上推出了!

 
由於iOS8開放第三方輸入法支援,許多原本從Cydia上開發的開發者紛紛轉往AppStore上,但AppStore版本終究還是不會比Cydia版本好,就拿Altkeyboard來講,這套插件之前最大優勢是,可依照使用者滑動虛擬鍵盤來更變輸入點的位置,又加上有放大鏡功能可讓使用者確認是否有移動到正確位置上,可惜由於Apple某些限制問題,還是無法發揮出最大功能,而且只能切換至Altkeyboard的輸入法介面才能使用,依照宣傳影片來看,還只能限制在英文版本,對於中文、日文等其它輸入法用戶,很抱歉這些都無法使用到!

如果有用中文輸入法用戶,或許可以參考使用iAcces第三方輸入法看看,整合Altkeyboard蠻多功能,像是滑動輸入點、往上滑動輸入大小寫或是特殊符號,對中文輸入用戶來講,有更大的便利性存在。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