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充電盒耗電異常快速?教你替AirPods重置技巧方法

airpods reset

如手上的AirPods用沒多久後,發現AirPods充電盒有異常的耗電情況該怎麼解決?雖然蘋果宣稱充電盒能夠確保AirPods撐上24小時沒問題,不過有不少用戶發現到,AirPods充電盒似乎會導致耗電異常快速問題,目前有國外網友提出的暫時解決方法,就是要重置AirPods就可以解決該問題。

 

透過這偏重置方法僅能夠暫時解決,並無法真正的改善此問題,不過有用戶發現這方法的確是可以改善異常的耗電問題,能夠從無使用情況下,每小時4%降至1%。

 

重置AirPods技巧

步驟1

將AirPods放回充電盒內,並且壓住背面盒上按鈕約15秒,直到盒內的指示燈從琥珀色變為白色。

PbP3mff

 

步驟2

如此一來AirPods重置就完成,接下來就可將AirPods重新連接iOS設備。

 

目前蘋果還尚未針對此問題進行回應與推出解決方法,不過這項問題四出事出在於AirPods的韌體上,除非蘋果推出修正韌體後,才能夠真正解決此問題。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