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推出曜石黑色版概念設計!與iPhone 7曜石黑超級絕配

AirPods Jet Black

去年iPhone 7/7 Plus加入最新顏色曜石黑,從開賣第一天就賣到嚴重缺貨現象,甚至還引起瘋狂搶購潮與熱烈討論,除了顏色增加外,iPhone 7/7 Plus開始後續產品也都會去除3.5耳機孔,將採用另外的解決方案解決這問題,蘋果也趁機推出一款無線耳機白色款AirPods要來改變手機市場,不過你是否有想過如果AirPods推出曜石黑色版會是長怎樣呢?

AirPods Jet Black 1a

國外知名Martin Hajek設計師,替我們帶來最新的AirPods曜石黑(Jet Black AirPods)顏色概念設計模型,在顏色配色上,與蘋果現在所販售的白色款式完全不同,採用了黑與金色搭配,更顯得產品更具有精品高貴等級,這顏色與iPhone 7/7 Plus的曜石黑相當絕配。

AirPods Jet Black 2a

要是第二代AirPods多出了黑色款式讓你選擇,你會購買嗎?

AirPods Jet Black 4a

AirPods Jet Black 3a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