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測試iPhone4s到底適不適合安裝iOS9?

1433861800-4225292809_n  
WWDC15結束後,相信有不少iPhone4s用戶一定很好奇,升級iOS9到底順不順暢?會不會Lag等問題出現,這問題已經有國外開發者搶先錄製測試影片,讓你瞭解到原來iPhone4s運作會是這樣情況,讓持有舊機種用戶有個決定方向,是否要維持在iOS8或是升級iOS9。

iPhone4s – iOS8.3 vs iOS9 beta

 
iOS9 beta版本運行速度無法與iOS8.3互相比較,導致有些App運行啟動時更慢,甚至會有Lag停頓一下,更誇張連通知中心會導致滑不下來現象,但目前還只是beta版本,至於後續beta會不會針對iPhone4s修正優化,似乎還有得等待與觀望。

iPhone4s – iOS7 vs iOS9 beta

 
iOS9跟iOS7比,這應該就不用多講,當然是iOS7順暢許多,就像是賽車與老爺車速度差別。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