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謠言?!蘋果將在9月9日發表iPhone6發表會?

1407288471-3820325625_n  
國外媒體網站recode在美國時間週二發佈一個驚人消息,蘋果將會在9月9日(台灣時間是9月10日)舉辦蘋果發表會,但先前還有另一個消息指出,將會在9月19日發表,這兩天您覺得蘋果會落在哪天進行發表?這場發表會上將會看到洩密照多到不行的iPhone6與iPad Air2等其他產品。

recode消息聲稱,蘋果已經確認在週二會與各大媒體公佈重大事件,先前由蘋果副總裁表示,接下來這將會是蘋果25年來最好的產品,這是否就意味者大螢幕的iPhone6?和其他神秘產品?

但瘋先生對於此消息帶有點懷疑心態,懷疑國外媒體網站recode有點是想炒作自己網站的心態,故下此大膽預測,蘋果發表會一向很少有媒體可以確認日期,只有等蘋果與記者統一發送邀請函,才算是真實確認發表會日期,如果真是9月9日這天發表,那各大媒體記者一定會在8/31~9/3這期間內收到蘋果邀請函,在邀請函上就能夠真正確認是否這天就是蘋果發表。

圖與消息來自recode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