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完美越獄的句點!蘋果在iOS7.1 beta5已經封堵JB漏洞

1391588858-1124817823_n  
蘋果終於再度是出iOS7.1 beta5版本,這版本選的時間點真是剛剛好就在年後推出,但使用者最關心的應該就是該版本還能不能夠進行越獄?經國外JB駭客iH8sn0w表示evasi0n iOS7的完美越獄漏洞已經被修補,未來蘋果推出iOS7.1正式版本也就無法再進行JB,但這對目前越獄者來講會是一個相當震驚消息。





大約何時會推出iOS7.1正式版?
很有可能會是在2014年4月14日後推出,這是依照beta5結束日期判定。

對iOS 7.0.4 越獄使用者來講,下一步該怎麼辦?
請保持停留在這穩定的越獄階段,不要去亂裝、亂改、亂刪除任何插件或檔案,保持正常使用,就能夠永久維持停留在iOS7.0.4 JB狀態上。

對iOS 6 越獄使用者來講,使用者下一步該怎麼辦?
如果你還停留在iOS6 JB狀態上,4s與5以上幾種建議趕緊提早升級到iOS 7.0.4或iOS 7.0.5 (5s專屬),避免iOS 7.1正式版推出後蘋果會馬上在最短時間內關閉iOS 7.0.4-7.0.5 SHSH認證伺服器

對iOS 6、iOS7不想越獄使用者來講,下一步該怎麼辦?
這請放心,這些無關您們事情。

這次iOS7.1 beta5更新了什麼?
1.iOS 7.1 beta 5中英語(澳大利亞)、英語(英國)、日語和中文(普通話)可以支持選擇聲音性別了。
2.鍵盤Shift和Caps按鍵外觀改善
3.JB漏洞修復

iOS7.1 正式版後還有沒有出現JB的希望?
抱持期望精神,說不定JB團隊還有撇步,等推出時就會知道真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