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內盤古將發布iOS9.3.2越獄工具?天大的謠言

pangu-iOS9.3.2-jb-A-rumor-cover

今年的MOSEC 2016結束後,我們已經得知盤古團隊在最後展示了最新iOS10 Beta越獄成果,也似乎證明了盤古後續可能會著手於iOS10的越獄工具上,至於iOS9.2~iOS9.3.3的越獄消息呢?這幾天國外媒體就大量在傳一週內盤古將發布iOS9.3.2越獄工具,其實這消息根本就是一個誤判的假消息,造成不少期待越獄的用戶造成失落感和痛批這根本就是一個謠言。

 

為何這次國外會有大多數媒體會誤判iOS9.3.2越獄工具會在一週內推出問題?主要是因為底下幾個原因,先是由MOSEC主辦單位內一位成員vangelis,當天在推特上表示最新MOSEC活動進度,其中也有談到盤古有透露iOS 9.3.2隱私漏洞,這消息導致知名蘋果媒體網站9to5Mac誤判,推出一篇關於盤古展示iOS10越獄成果(文章),標題最後還補上一句非證實的消息「暗示iOS9.3.2越獄即將到來」,導致後續就開始一連串各家媒體開始瘋傳,延伸到最後竟然變成一週內盤古將發布iOS9.3.2越獄這不實消息。

9to5mac-pang-iOS9.3.2-jb-A-rumor

有國外網友表示,另一個媒體部落格也寫出一篇非常肯定文章消息,表示iOS9.3.2 & iOS 10越獄即將到來,甚至還發影片敘述這事情,不過這些到最後也都被國外網友抱怨根本是謠言與欺騙大眾的消息。

9to5mac-pang-iOS9.3.2-jb-A-rumor-1

觀察MOSEC的成員vangelis在當天的確並沒有談到盤古會在近期推出越獄工具相關的文字敘述,僅只是敘述iOS9.3.2還有漏洞,在大會中盤古團隊成員也是有報告與展示這漏洞問題,似乎這句話讓不少媒體或是用戶誤認為盤古有打算要推出iOS9.3.2越獄工具的錯誤判讀。

事後vangelis也發出談論「一週內盤古將發布iOS9.3.2越獄工具」這消息根本就是謠言,化解與終止了這場天大謠言的鬧劇。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