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替9.7吋iPad Pro推出iOS9.3.2修正更新

iOS9.3.2 ipad pro

上個月Apple推出iOS9.3.2正式版本後,造成9.7吋iPad Pro用戶在更新後出現error45錯誤,蘋果也立即針對此問題將9.7吋iPad Pro的iOS9.3.2關閉認證更新,本週Apple也替9.7吋iPad Pro釋出iOS9.3.2修正版本,已經可順利解決更新的異常錯誤問題。

本次更新僅是針對9.7吋iPad Pro用戶所推出,所推送的版本號為13F72的iOS 9.3.2更新,用戶可透過「設定」>「一般」>「軟體更新」,透過OTA方式直接進行更新,或是透過Lightning傳輸線連結至iPad到PC或Mac電腦,開啟iTunes進行iOS更新,本次更新是解決出錯修正。

接下來iOS9.3.3也處於測試階段中,後續Apple會在WWDC16發表會上推出最新iOS10系統,期盼後續iOS不要在有類似情況發生。

9.7吋iPad Pro for iOS9.3.2 iPSW下載

iPad Pro 9.7(WiFi) | iPad Pro 9.7(Cellular)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