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GB iPhone 7實體包裝盒再度曝光!將內附無線AirPods耳機

256g-iphone-7-box-airpods-cover

Apple 發表會將近,已經證實新一代iPhone將會移除3.5mm耳機孔,不過蘋果會附上轉接頭還是無線藍牙耳機?這問題也掀起不少話題性,最近國外媒體網站AppleInsider又公佈一張最新iPhone 7 實體包裝外殼間諜照,上面寫出配有無線AirPods 耳機,與先前曝光的iPhone 7 Plus 32GB版本相同。

AppleInsider 先前曾經公佈過 iPhone 7 Plus 包裝外殼,讓不少人誤會是只有在 Plus 版本中才會配有無線 AirPods 耳機,而iPhone 7 版本僅會配備3.5mm to Lightning轉接頭。

iphone7-plus-32G-1

256g-iphone-7-box-airpods-1

(AirPods耳機概念設計圖)

不過根據這次再度曝光的256GB版本的iPhone 7外殼包裝說明來看,連同iPhone 7也將會配備無線AirPods耳機,與中國地區流出的會配備有Lightning轉接頭文字說明並沒有在其中。

256g-iphone-7-box-airpods-2

大陸也流過疑似 iPhone7 開箱影片,裡面可見有AirPods耳機身影。

不過也有人懷疑,這些影片和照片是否為真,根據過去的iPhone產品外包裝貼紙上說明來看,並不會將產品名稱打在貼紙上面,並且會將文字都會左右對齊,僅會有容量標示,除了iPad mini 2 和 Apple Watch有過這樣案例外,會不會就是配備無線AirPods耳機?不管怎樣,等9月7日發表會那天我們就能夠知道了!

256g-iphone-7-box-airpods-3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