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透露2017年版iPhone 7s將會有新配備垂直5吋雙鏡頭機種

2017 iphone 5 inch dual lens

2017年度的iPhone新機會有第三種5吋規格,已經有不少相關消息流出,具有高準確度的日本媒體Macotakara於27日透露,有根據台灣零組件商私下透露,在2017年的iPhone 7s將會推出三種版本。

基本上兩種尺寸版本為基本預設,分別是4.7吋的iPhone 7、5.5吋的iPhone 7 Plus,另還會有第三種新規格5吋iPhone。

Macotakara根據新規格5吋iPhone進一步透露,該款新機種與5.5吋的iPhone 7 Plus類似,不過比較不同是在原本雙鏡頭(iSight Duo Camera)將改為垂直橫向鏡頭設計,但蘋果目前還正處於評估分析設計階段,最快預計在2017年第一季就可定案。

iphone7 plus jetblack select 2016a

除了鏡頭會不同外,另外Nikkei Asian Review也曾經報導過,新版本設計會使用玻璃背蓋材質,訂單供應商將由中國伯恩光學(Biel Crystal)和藍思科技(Lens Technology)供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