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十四屆「金企鵝獎」:秀出優秀的App最佳舞台

2016-golden-penguin-awardbanner

你所設計的APP明明就非常有創意、又超好用,但人氣確很低落都被人忽視?如果你有這樣的困擾,趕緊來報名「金企鵝獎」,這活動將會是讓你所設計的APP發光發熱的最佳時機!

曾被產業界譽為「國內最具指標性之APP競賽」的金企鵝獎,從今天起正式受理報名! 報名方式有二:自薦報名(~5/27),或是民眾可於競賽 官網上進行APP推薦(5/28~6/17),歡迎各路開發者角逐年度TOP APPS的榮耀。

本屆「金企鵝獎」的評審來自重量級創投公司、使用者經驗專家及知名媒體,比專業還專業的評審陣容,將為競賽品質把關和認證,包括:之初創投、Meet、社團法人台灣互動設計協會(IxDATaiwan)、社團法人台灣使用者經驗設計協會(UiGathering)、泛科知識、流線傳媒、首機網路(手機王)、華碩雲端、遠見雜誌等,能脫穎而出讓評審們讚賞的App,無疑已經是最高的肯定!

penguin-216-Review

競賽除提供萬元以上的獎金外,更將提供得獎者,多家媒體及專業評測平台的露出,包括:APP情報誌、Meet創業小聚、PKstep痞凱踏踏、TAPPIER、TechOrange、TeSA、手機王、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泛科技、遠見雜誌、電玩双週刊、電腦王阿達、瘋先生、蘋果迷等,一口氣將APP人氣推至市場高峰,競賽過程中甚至有機會獲得創投及產業代表青睞,直接獲取高額資金挹注,翻倍開發能量。

歡迎所有已經上架到iOS、Android或微軟市場的APP,來第十四屆「金企鵝獎」見真章!

報名活動網址:http://penguin.transactiontaiwan.org/

獎勵:

b7b0cbfb-ee09-45f6-90d0-36f4d5ef1a88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